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讲道理(看图作文)
   作者:杨晨

 

  讲道理  

  临邑县实验小学二年级  杨晨  

  夏天的一个上午,小明在小丽家里玩。  

  小丽家的沙发特别有弹性,小明觉得像个弹簧床,就在沙发上跳了起来。小丽吓得大叫:“你别在沙发上跳,会跳坏沙发的!”小明不但不听,反而跳得更欢了。而且,还不时爬上桌子,台灯差点掉下来。小丽带着哭腔说:“你快下来吧,不然,我告诉你妈妈。”小明这才下来,一脸不高兴地说:“小气鬼!”小丽慢慢地说:“在沙发上跳很危险,台灯掉下来会摔坏的。”小明一听就乐了。  

  小明和小丽擦了擦汗,蹦蹦跳跳去外面玩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