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夸兰州
   作者:陆新玉

 

 

  兰州是我国甘肃省的省会城市。黄河从这里穿城而过。一到夏天,黄河两岸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是人们乘凉散步的好地方。

  黄河水哺育了一代代勤劳善良的兰州人民,也浇灌出了甘甜如蜜的黄河蜜(白兰瓜)、又大又甜的白粉桃,还有又好吃又营养的百合。如果你到兰州来旅游,热情好客的兰州人还会用热腾腾的牛肉面,凉爽的酿皮子,香浓的灰豆子汤等好吃的小吃来招待你。

  伟大的黄河母亲见证着兰州市的变化,我们的兰州将会越来越美丽,越来越繁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