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防火从我做起
   作者:张榆子博

 

  星期五,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森林防火课》,回到家中妈妈又给我看了一段火灾视频,我知道了火灾的危害性。  

  1994年12月8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馆火灾夺去了325人的性命,使130人留下了终身残疾;1987年大兴安岭大火;山东黄岛储油罐大火、1987年伊春市大火。这些火灾不仅毁坏财产还危害生命,给人们心灵造成极大的伤害。  

  通过学习,我知道了一旦发生火灾要赶快打电话“119”报警,并说清着火地点。我还知道了作为一名小学生不得参与救火、灭火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我应该做到:不到野外用火、玩火、玩爆竹;了解和掌握报警避难、预防火灾、灭火自救的常识,还要当一名消防小宣传员,向社会广泛宣传消防的重要性和相关常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