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松鼠和小熊
   作者:周圣博

  小松鼠和小熊  

  小松鼠和小熊是好朋友。小松鼠的家在山上,山上的旁边有一条小溪;小熊的家在山角。小松鼠在山上一点都不高兴,山角下的小熊也不高兴,小松鼠就想了一个办法,折了一条纸船,纸船上写着:我们一起玩吧,上面还有一串葡萄,小熊接到信以后就上山了。  

  第二天,小松鼠正在山上,突然他看见天上有一个风筝,他一把抓住了那个风筝,风筝上写着几个大字:我们一起去捉蝴蝶吧,上面有一个松果还写着祝你幸福。小松鼠就下山去和小熊捉蝴蝶,他们只玩了一会儿就告别了。  

  第三天,他们俩吵架了,山上再也看不到风筝,山角下也看不到纸船了。小松鼠每天都折一条纸船,可是又不好意思把纸船放进小溪里,小熊每天折一只风筝可又不好意思把它放起来。、  

  有一天,小松鼠实在忍不住啦,他把一条纸船放进小溪,上面写着:如果你想和好那你就放一只风筝吧。小熊接到信以后伤心极了。于是就把一只风筝放了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