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天,我流泪了
   作者:于欣妍

 

  一天晚上,我忽然想起了爸爸。爸爸,你在干什么呀?爸爸,你那眼睛又长了多少的眼纹?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让幸福永远持续下去,我越想越伤心,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忽然,我想到爸爸说的一句话,等你过生日——也就是7月21日,那天我们就能在一起了。我心里悄悄的说,爸爸,快回来吧!  

  我关上了灯睡了,梦见爸爸在我生日那天,给我买了大大的蛋糕,对我说,我以后永远不走了,家人在一起就是我的心愿,我悄悄的留下了热泪。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