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城夜景
   作者:喻熙

  新城夜景  
  夜幕降临时,每条街,每栋大楼的霓虹灯真是数不胜数,美不胜收。  
  首先我们来到开州大道,花坛上方有银白色的灯,象公主的裙子一样。树上有彩灯“流星雨,”你看,它从上“流”到下,有红色、蓝色……美丽极了!路灯顶端有许许多多的橘灯,像一个个大大的苹果。街心花园里的凤凰显得精神抖擞,像位专业的指挥家。凤凰下面的花瓣正为凤凰照明呢!  
  接着我们来到市政广场上,那里的灯像一条条正飞向高空的龙。喷泉也不见得比路灯差,它们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黄色,有的是蓝色,有的是绿色,真是美丽无比!天桥上出现了一条绿灯闪烁着。市民广场的路灯“百合”也不甘示弱,快乐地闪烁着,为人们指引前进的方向。音乐喷泉带给大家欢乐,它们一会儿直冲云霄,一会儿跳着“裙摆舞。”好看极了!  
  美丽的彩灯一串连一串,勾勒出一幢幢大楼的雄伟轮廓。大楼上方的霓虹灯闪闪发光,各种各样,像无数列彩色的火车在开动。
  新城的夜景真迷人!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