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音乐喷泉
   作者:李弘凌

 

  我的家乡在潮州,它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旅游城市,这里有人民广场、牌坊街、有国家四大名桥之一的湘子桥……其中我最爱的是家乡的音乐喷泉。

  星期天晚上,妈妈带我去看音乐喷泉。

  八点整,我们听到一阵悦耳的音乐。音乐喷泉出现了。喷泉的水花飞上天时,有的像水柱,有的像火箭飞上天,还有的像火山爆发。落下来时,犹如大珠小珠落在玉盘。喷泉在灯光照射五光十色,银光闪闪,十分动人。

  我喜欢家乡的音乐喷泉。欢迎朋友们来我家乡做客。

 

 

 

小学生儿童歌曲网 music.xiao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