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帮妈妈做饭 吕紫璇
   作者:吕紫璇

   

看图写话    帮妈妈做饭  

吕紫璇  

今天是母亲节,妈妈一个人在厨房里做饭。我想:“对呀!今天是母亲节呀!我怎么忘记了,我应该帮妈妈干一点活儿。”我走进厨房,看见妈妈正在洗菜,我想:帮妈妈洗菜也不错呀!  

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帮您洗菜,可以吗?”妈妈说:“好啊!”  

我开始认认真真地洗菜,过了一会儿,菜被我洗得干干净净的。我又把菜给了妈妈,妈妈一看干干净净的菜,忍不住地对我说:“你真的长大了!”  

不一会儿,妈妈端着香喷喷的菜,我吃了一口,呀!多好吃的菜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