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小丽帮妈妈做饭
   作者:高秋霖

   

看图写话    小丽帮妈妈做饭  

高秋霖  

今天,小丽放学回家,想到今天是“母亲节”,要送妈妈一个什么礼物呢?  

小丽跑到厨房,发现妈妈正在炒一道香喷喷的菜。她想:要不然,就帮妈妈做菜,这也是给妈妈的礼物啊。小丽说做就做,她先洗了西红柿,又洗了胡萝卜、白菜……虽然小丽觉得非常累,但她知道,帮妈妈做事是应该的。小丽炒的是“西红柿炒鸡蛋”,妈妈看见了,高兴地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小丽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