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爸,妈”你们辛苦了
   作者:徐雅芳

  “我有一个好爸爸,还有一个好妈妈……”我想大家应该听过10岁的李浩唱的这首歌吧!是啊!现在的我们有些叛逆,总是顶撞自己的父母对我们的教诲,可是,你可曾知道,这是父母对我们的爱?
  爸爸:
  爸爸,多么亲切的一个称呼!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个子不高不矮,多年的风吹日晒,造就了爸爸黝黑的皮肤,每天早出晚归却从不说累,妈妈和我总是劝他多休息一会儿,,可爸爸总是说:“我不出去赚钱,你们怎么会过上好日子呢?”然后冲着我们一个劲儿地笑。
  从小,爸爸就教育我要好好学习,爸爸告诉我,他小时候爱读书,可是那是侯家里经济状况不好,所以爸爸的学历也不是很高,爸爸还说现在不好好读书,将来也要像他一样打工,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不负爸爸的众望。
  爸爸很朴实,他不擅长表达爱,但他总是在默默的体贴、默默的关心我和妈妈,爸爸有着一份简单的工作,虽然每个月的工资不是很多,但足够我们一家人用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的人!
  妈妈:
  妈妈,多么委婉的一个称呼!十月怀胎,有谁知其苦呢?
  打从我牙牙学语以来,第一声开口叫的就是妈妈。妈妈的个子只比爸爸矮一小截,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子,细长的眉毛,我有时候挺羡慕妈妈的,真希望我以后长的像妈妈一样漂亮。
  妈妈也有着一份简单的工作,工资也不是很多,但至少可以减轻爸爸的负担。
  有一天,我发现了妈妈脸上的一丝皱纹,啊!时光老爷爷已经来时悄悄地带走了妈妈的年轻貌美,也将那个幼稚的我带走了,我长大了,我意识到自己应该学会自理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心中最美的妈妈!
  “爸爸、妈妈”,多么简洁的两个称呼,可里面却包含了无数的爱!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爸爸妈妈老了,而我们,长大了,我们要好好孝敬自己的父母,因为,在我们很小额时候,是他们,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们拉扯大的,在这里,我要对我的爸爸妈妈说一声——“爸,妈,你们辛苦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