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谢谢您,妈妈!
   作者:谭雅婷

  每次说起感恩,我都会想起您——妈妈。因为在我2岁时,爸爸就因病去世了。从小到大都是您既当妈又当爸独力抚养着我的,使我从来不缺少家庭温暖。

  您每天都照顾我的日常生活,虽然您工作非常忙,但您每天准时来接送我上学和放学。每当我一回家,就看见您为我准备好我最爱吃的饭菜,你看,我现在长得白白胖胖的,这就是您的功劳,记得有一次,您生病了,而且病得很重。放学了,我从学校出来,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猜雨那么大,您的病还没好,一定不能来接我了。想到这,我只好乖乖地站在等候区等雨停了。突然我看见一个人撑着伞向我这边走来,那个人好像是您。但是,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我知道您的病很重,怎么可以来接我呢?不过那个人真的向我走来,她真的是您呀!我赶快跑过去,紧紧的抱住您,这时我感到您的身体热乎乎,您还在发烧呢。一路上因为雨太大了,您抱紧我撑着伞,走到摩托车车旁边。在您开车时,我抱着您,我感到您的身体一阵冷一阵热,因为你的衣服湿透了,我感动到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

  妈妈,在女儿心中,您是最能理解我的人。当我在生活上遇到挫折时,忍不住想大哭的时候,您总会把我搂在怀里,安慰我,然后静静地听我诉说分析出原因,讲解道理,带我走出烦恼。

  妈妈,我不知该怎样报答您的爱,那是报答不完的。我只能用一句话来表达您对我的爱:“妈妈,谢谢您。”

 

    广东江门新会区红卫小学四年级:谭雅婷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