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啄木鸟治病 陈劲阳
   作者:陈劲阳

  看图写话 啄木鸟治病  
  陈劲阳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在森林里,有一棵榕树叶子发黄,样子非常难受。原来是一些虫子到榕树爷爷的身体里,在吸取榕树爷爷体内的水分,水分被吸干时,榕树爷爷就会死的。  
  啄木鸟阿姨每天都在森林里飞来飞去,顺便看一看有没有大树生病。突然,它找到了树叶黄黄的榕树爷爷。它连忙诊断了一下,情况非常严重,它急忙用自己锋利的嘴巴,开始把榕树爷爷身体里的虫子捉干净。  
  过了一阵子,啄木鸟阿姨终于完成了它的工作,榕树爷爷不再痛苦了,变得非常茁壮。  
  我明白了大树有生命,大家要珍惜生命,保护它人。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