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写话 生病的大树爷爷 刘振山
   作者:刘振山

  看图写话  生病的大树爷爷  
  刘振山  
  有一天,一只害虫钻进大树爷爷的体内,大树爷爷疼得不得了。虫子在大树爷爷的体内安了家,大树爷爷疼得连树上的树叶都掉了下来。  
  过了几天,啄木鸟医生来了。它说:“大树爷爷,我来给您治病了。”大树爷爷一看见救星来了,身上的疼痛都没了。害虫一听见“啄木鸟”这个名字,吓得钻到了大树爷爷身体的最深处。可是,啄木鸟还是把害虫捉出来了。  
  大树爷爷体内的害虫被捉出来了,大树爷爷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大树爷爷高兴地对啄木鸟说:“谢谢你,啄木鸟。”啄木鸟说:“不客气,这本来就是我们啄木鸟的责任。”它们开心地笑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