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勇敢的小溪
   作者:姜鸥洺

  小溪迈开细小却十分坚定的步伐向远方流去。

  流着流着,天空忽然阴云密布,下起了暴雨,小溪身上被浇的湿漉漉的,没有了力气,无力地靠在大山上,旁边的小鱼说:“小溪,你还是回家吧!家里多温暖啊!要不然你连性命都保不住了。”可小溪没有听小鱼的话。小动物们看到了,就给他吃的,小溪恢复了体力,继续向前流着,到了第二天,雨过天晴,小溪看到了大自然的美景,花开了,草绿了,树木茂盛了,小溪开心地笑了。

  一天夜里,小溪遇到了暴风雪,雪把小溪盖上了,使小溪结成了冰,小溪冻得浑身发抖,但它并没有灰心,耐心地等待着。

  春天到了,小溪身上的雪融化了,小溪继续向前流着,当然,小溪历经磨难,像龙卷风干旱等等,不止这些,但小溪并没有退缩,而是继续向自己的理想奔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