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金鱼(谢雨轩)
   作者:谢雨轩

  今天,在快乐作文课上,老师给我们带了一份礼物,挺神秘的。  
  老师先给我们猜谜语,谜语的题目是:凸眼睛,阔嘴巴,尾巴还比身体大,碧绿水草衬着它,好像一朵大红花。我们大家都猜出来是小金鱼,老师给我们带来三条小金鱼,有一条黑色的金鱼,有一条红白相间的小金鱼,还有一条黄色的金鱼,好看极了!其中,我最喜欢的红白相间的小金鱼,它的身子是红白相间的,它的眼睛鼓鼓的,像玻璃球一样,还透明。它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和我说话,它的肚子圆圆的,鼓鼓的,它的尾巴像一把小剪刀。  
  乔老师给小金鱼喂食,三条小金鱼都游了上来,争夺食物,那一条黑色的小金鱼把红白相间的一条小金鱼挤到一边去了,它们都抢食物,真好玩!  
  今天我们观察小金鱼,真可爱。希望下次还可以观察小金鱼。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作文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