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虎口脱险( 朱亚玲)
   作者:朱亚玲

  早上,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小兔最喜欢到河边玩了。河边有绿绿的草坪,有五颜六色的野花,可美了。
  小兔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到河边玩。”妈妈就答应了小兔,小兔走啊走,小兔闻到了花香,就摘了两朵。小兔来到了河边,小兔闻了闻香香的花朵,很高兴。这时,一只饥饿的大老虎正在觅食,突然老虎看见了一只小兔,小兔也看见了老虎,小兔吓得浑身发抖,老虎看见小兔馋得直流口水。小兔想出了一个办法,小兔对老虎说:“老虎大王,我好几天没洗澡了,你就让我洗个澡吧。”老虎想:我就让小兔洗个澡吧。老虎说:“好吧。”小兔看见了大象伯伯,小兔跑到河边说:“大象伯伯,快救我。”大象说:“好的,快到我背上吧。”小兔爬上了大象伯伯的背,把小兔送到了河对岸。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作文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