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黄狗
   作者:陈琦

  我家的小黄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黄狗,它有一身金灿灿毛,两只小耳朵,小小的脑袋显得极其可爱,最惹人爱的还是它那宝石般闪耀的大眼睛。

  小黄狗从来不吃陌生人给它的东西,一有陌生人来了它就汪汪汪的大叫 。

  它有很多喜欢吃的东西,比如:香肠、胡萝卜、花生、鸡蛋······当然,它也和其他狗一样,最爱吃骨头。它的鼻子可灵啦,只要我拿着骨头,不管多远它都能闻到哩!

  我和它可以说是形影不离,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玩,所以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这就是我家的小黄狗。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作文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