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两个鸡蛋(蔡佳铮)
   作者:蔡佳铮

 

 

  星期六早上,小丽正在吃早餐,早餐真丰富,有一晚粥和两个面包。小丽妈妈端过来两个鸡蛋,说:“小丽,你吃了这两个鸡蛋,长得会更高更漂亮。”小丽说:“yes。”然后小丽吃了一个鸡蛋,妈妈到房间收拾了,小丽想:妈妈平时这么疼爱我,连早饭都没吃,我一定要把这个鸡蛋给妈妈。于是,小丽看见了妈妈的饭盒,就把鸡蛋悄悄地放在了妈妈的饭盒里,妈妈收拾完了东西,就把饭盒放进了书包。小丽看见妈妈把饭盒放进了包里,就偷偷地笑了,妈妈要走了,小丽赶快跑到门前,把门打开,妈妈走出了门,妈妈说:“小丽,你吃完饭,赶快写一会作业知道吗?”小丽说:“好。”

  到了中午,小丽的妈妈要吃饭了,她打开饭盒,看见里面有一个鸡蛋,就想:小丽真是长大了,也爱心疼妈妈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