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七色花( 温暖)
   作者:温暖

 

  有一天,我的姥姥生病了,我要到姥姥家,看生病的姥姥。在我要出门时,妈妈送给我一个香喷喷的大饼,让我在路上吃,我走在半路时,遇到一位饥饿的老奶奶,我把妈妈给我的饼送给礼物老奶奶吃,老奶奶吃完,突然变成了一位神仙姐姐,并送给我一朵美丽的七色花,并悄悄地对我说:“这朵七色花,可以帮助你在生活中的困难,它的咒语是:飘呀飘呀,你一落地就帮……”

  过了几天,姥姥的病好了。我高兴极了,这时妈妈说:“宝贝女儿,你可以出去玩一会儿。”我到楼下看见一个小朋友在伤心的哭,我问他:“你怎么了?”小朋友说:“我是个残疾人。”我听了后,从口袋里拿出七色花,摘下一个粉色花瓣说:“飘呀飘呀,让小朋友的退好起来。突然小朋友的腿就好了。”

  到了晚上,我睡觉了,做了一个梦,梦见神仙姐姐对我说:“你真是个好孩子。”早上我起床时,就想起了神仙姐姐的话,并说:“助人为乐,我好快乐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