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追蛋(孔令羽)
   作者:孔令羽

  一天中午,鸭妈妈下了一颗又白又亮的大鸭蛋。鸭妈妈突然想起晚上要参加舞会,应该买一件裙子。于是鸭妈妈上街去了。这时狐狸来到鸭妈妈门口,心想:鸭妈妈家一定有好吃的,狐狸偷偷地溜进鸭妈妈的家。狐狸东看看西看看没有什么好吃的,狐狸看见一颗鸭蛋,想:好长时间没吃鸭蛋了,一定非常好吃!狐狸的口水就流了出来!狐狸抱着蛋悄悄地跑了。

  不一会儿,鸭妈妈就回来了,它想看看自己的小宝宝,一看大吃一惊,自己的蛋不见了,鸭妈妈马上报110。不一会小狗就过来了,小狗说:“有什么事?”鸭妈妈说:“我的蛋不见了。”小狗闻了闻,说:“这有狐狸的臭味,放心我一定把蛋追回来的。”小狗顺着气味开始追了。

  小狗终于抓住了狐狸尾巴,打了它一下,说:“还偷东西吗?”狐狸连忙说:“不偷了。”狐狸把蛋还了回去。鸭妈妈抱着蛋开心地说:“谢谢你。”小狗说:“不用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