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助人为乐(朱道峰)
   作者:朱道峰

  星期一的下午放学的时候,小明走到十字路口,红绿灯已经变成红灯了。突然,小明看见了一位叔叔,他戴着一副黑色眼镜、穿着蓝色的上衣服和绿色的裤子,手里拿着一根竹竿左点点,右点点,小心翼翼地走着。

  小明心里想:这位叔叔一定是盲人叔叔,马路上很不安全。于是,小明跑过去扶着盲人叔叔说:“叔叔,我来帮你过马路吧。”盲人叔叔说:“好吧,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小明说:“我叫小明,叔叔您要去哪里啊?”盲人叔叔说:“我要回家,我家在前面的十字路口。”小明说:“我来扶你回家吧!”盲人叔叔说:“谢谢你。”小明也说:“不用谢叔叔。”不一会儿小明就把盲人叔叔送回家了。

  盲人叔叔高兴地说:“再见小朋友。”小明也说:“再见叔叔。”不一会儿小明也回家了,小明把他帮助盲人叔叔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给了爸爸妈妈听了。小明的爸爸妈妈听了高兴地夸小明是个好孩子,最后,小明高兴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