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画鼻子 (吕清华)
   作者:吕清华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天气:阴  
  今天下午,我们在作文课上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画鼻子。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两组,每组选一个代表。第一个上场的是豁佳衡,老师先把豁佳衡的眼睛蒙上,然后把豁佳衡转了三圈,他开始上台画鼻子了,可是他把鼻子画到了笑脸外面,我们组失败了。  
  第二组的刘楠上场了,老师又把刘楠的眼睛蒙上,也让他转三圈,然后刘楠把鼻子画到了脸上正确的位置,第二组胜利,我们失败了,我们都垂头丧气的。  
  今天的游戏真好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