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画鼻子 (陈昕)
   作者:陈昕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天气:阴  

  今天下午,我们在快乐作文班里做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是画鼻子。  

  游戏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每组选一个代表上台画鼻子。  

  第一个上台的是豁佳衡,老师先把他的眼睛蒙上,再转三圈,然后他就开始画起来,他用手量了量,最后还是画在脸的下面,所以他们组失败了。第二组是我们组,我们的代表是刘楠,他上台也和豁佳衡一样,先转三圈,然后开始画。他一开始走斜了,然后老师把他领到黑板面前,最后他画歪了,可是画到了脸里面,所以还是我们胜利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