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五指开会
   作者:常培毅

  五指开会  
  夜深了,主人已经睡着了,五兄弟劳累了一天开始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首先是大拇指说:“在咱们的五兄弟中我是最棒的,每当主人夸奖别人的时候,总是把我伸出来说‘你真棒’!这既是说别人的,也是说我的,我是主人智慧的化身。”  
  大拇指说完,接着食指就说:“在咱们中我才是最厉害的,你看主人发现别人在做坏事的时候总是把我伸出来,指责他们的不对,我是主人正义的化身。”  
  这时中指接着说:“我才是最好的,因为在咱们兄弟中我长的最高、最帅,主人的美丽有我的功劳,我是主人美丽的化身。”  
  话音刚落,无名指就接着说:“你们算了吧!我才是主人最喜欢的手指了。你看主人总是把名贵的戒指带在我的身上,我是主人身份的象征,是主人财富的化身。”  
  这时候,几个哥哥都看了看小拇指,说:“老弟,你是的主人的什么呀?”  
  小拇指说:“哥哥们,我记的主人总是在拜佛的时候把我放在最前面,佛祖对我们主人说:‘你们兄弟要团结、心要齐才能够发挥出各自的长处。’我想我应该是心灵的化身吧。”说完哥哥们都沉默了,这时大拇指哥哥说:“对,小弟说的对,我们是兄弟,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发挥我们最好的作用!”  
  不知不觉天悄悄的亮了,主人起床了,五兄弟又开始了忙碌而快乐的新的一天!  

w w w. xi aoxu 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