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蚂蚁搬骨头
   作者:李昭睿

  有一天,蚂蚁们出去找食物。

  一只小蚂蚁看见了一根大骨头,它眉开眼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它想:这下可以饱餐一顿了。但是骨头那么大,我一个人怎么搬呢?于是,它想了个办法,它马上跑回家告诉大家,让大家都来搬骨头。它们分成两排,一排五人,它们一边搬一边喊:“加油,加油!”它们有的搬得满头大汗,有的推得脸都涨红了,有的拉得气喘吁吁。大骨头像会走路一样,慢慢地走着。

  经过不断努力以后,骨头终于运到家了。蚂蚁们一起喊:“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作文网(作 文 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