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郝堂一游
   作者:佚名

 


  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要去郝堂村秋游啦!我们在老师地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出发了,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的,很快就到了郝堂村。

  首先,我们来到了小河边,河面水平如镜,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小鸭子在和朋友们一起玩耍。接着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摘树叶,有的叶子像圆圆的鸡蛋,有的树叶扁扁的像小船,还有的树叶像小金鱼的尾巴,真多啊!然后我们来到了一大片草地上,我坐在草地上,感觉很软。我用摘到的树叶做了个拼图,还玩了好玩的游戏,我可开心了。最后我们来到了荷塘,荷叶一眼望不到头,荷叶像一把把小伞,莲蓬像小喇叭一样,荷塘中间的观音雕像好像在念经。

  要离开郝堂村的时候,我依依不舍,因为这是实在是太美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