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www.youxiu123.com
   作者:佚名

 

 

 


  今天我来到快乐作文的课堂上做贺卡。老师先把做贺卡的过程告诉了我们,我想了想,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开始动手了,准备做一张美丽的贺卡。首先我准备了剪刀、彩笔还有一张红色的卡纸。接着我在卡纸上画了一颗爱心,爱心里面画了一张我的笑脸,我再小心翼翼地把爱心剪掉。然后我再拿一张紫色的卡纸,把剪下来的爱心贴了上去。最后我在旁边写上“祝爸爸妈妈节日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