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读后感 >> 正文
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吃?——《让我们学会怎么吃》,给你答案
   作者:周晓月

  在21世纪的今天,人们已经是吃得饱穿得暖了。但是“吃”仍然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大问题。

  “三鹿事件”虽然已过去多月,但仍让人心有余悸[注: 悸:因害怕而心跳得厉害。危险的事情虽然过去了,回想起来心里还害怕。],人们每天都依然非常关心“最近有没有某种食品被食品监督管理局曝光的消息”。

  民以食为天[注: 天:比喻赖以生存的最重要的东西。人民以粮食为自己生活所系。指民食的重要。],一个人一天中可以不看电视、不上网,但不能不“吃”。

  每天“吃什么”、“怎么吃”依然是大家较为关心的热门话题,对于“吃什么安全”简直比做华罗庚验证“1+1=2”还费劲。

  但问题总得解决呀?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绍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适时推出的《让我们学会怎么吃》一书,解决了我多年的困惑。

  全书包括“吃的历史”、“吃出来的生命”、“丰富多彩的营养素”、“吃得快乐”、“仔细辨别方能吃”、“别做馋猫鬼”等11各章节,涵盖了食品安全种植养殖、安全生产加工、安全选购食品、食品的实用价值、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如何防止食品安全事故、遭遇食品安全问题如何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等等内容,全书通俗易懂、生动有趣。

  每当,在“吃”的过程中,有什么疑虑,我第一个想到的这是她——《让我们学会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