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规》读后感  [2011-03-22]
学习《弟子规》,仅是一个提高个人修养的过程,更是一个思想升华的过程。对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十分必要的。爱周围的人,爱这个世界。只有这样,这个社会才变成和谐的社会,这个世界才变成和谐的世界。  它告诉我……
读《单翼天使不孤单》有感  [2011-03-22]
读了《单翼天使不孤单》这本书,我被深深地吸引了。这本书讲的是:“优秀生”张小伟是一位“单翼天使”。他表面上和大家一样快乐,内心却有着抹不去的悲伤。&ld……
读《精神丰碑》有感  [2011-03-22]
最近我读了《精神丰碑》一书,这本书中有许多感人的篇章,其中,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见义勇为篇中的《“应为我是班长!”》,这篇文章讲的就是抗震救灾英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