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中华儿女们都过着幸福的生活,可谁又知道,在旧社会的时候,中国人民每天都为了活命而担忧,都想尽一切办法对付日本帝国主义:或是躲在一个小茅屋的某个角落;或是坐以待毙;或是壮烈牺牲…&h……
学习少年周恩来,报效祖国立大志  [2011-03-22]
他是一位绝顶聪明的少年;他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他是一位胸怀大志的年轻少年。小小年纪便喊出了令全国人民震惊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他就是周恩来—一个自强不息的中国少……
我的读书心得  [2011-03-22]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伊索寓言》,刚读这本书我就爱不释手,放下书心中的感悟更是油然而生,其中我最喜欢的一篇文章《胆小鬼》,这篇文章讲述了一个人,胆子很小,生活条件很不好,却很贪财,总想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