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读后感  [2011-03-22]
今年暑假老师让我们看了一本书名叫《草房子》。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友谊,什么叫亲情,什么叫快乐,还有许许多多。文中的许多的故事让我萧然泪下。  文中主要讲了有一小男孩名叫桑桑他那刻骨铭心,终身难忘的六年小学……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2011-03-22]
梦想,一个人怎能没有梦想?没有梦想,便没有奋斗的目标;没有梦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也不知求知为何,一切都是虚伪的。  着名的武术演员李连杰,不断追求梦想。他从小习武,刻苦锻炼,就是为了将中华……
努力与勇气——观《我和我的影子》有感  [2011-03-22]
星期一,天气晴朗。学校组织我们去白玉兰剧场观看《我和我的影子》。  这部影剧要讲了李大米本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但却胆小而读不好书的学生。一天晚上,影子告诉他,他不是“木头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