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美——无处不在
   作者:luyahuan…

  你是否静下心来过,思考周围发生的一切;你是否用心聆听过,自然中纯净的声音;你是否停下脚步过,看着途中发生中人与事。如果有,你就会发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看似平凡、普通,却处处是美。

  校园里的同学慢慢多了起来,大家有说有笑,向着教学楼走去。我也在这阳光、青树、暖风中走向教学楼,始终不想离开这美丽的景色。课堂上,老师教授知识。课间,同学们的互帮互助,这是一种美,一种和谐的美。即使,老师为了一些事情批评了你,同学们为了一点小事冷落了你,但你却能从中得到自我反省,完善自己,这也是一种美,一种无声的美。当你在课堂上回答上了一道题,你的内心就会充满自信,这就是自信美。有时候交流并不一定要用语言,微笑是最好的表达,它令你和对方都感到快乐。当同学们,家人朋友们对你微笑时,你会感到开心,这就是一种微笑美。

  其实,美来源于人的内心。

  生活中,父母的每一句叮嘱就是一种美,一种幸福的美。当你捡起脚边的一张纸,帮妈妈做家务,这也是一种美,一种叫做勤劳的美。当你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或动物时,这也是一种美,一种善良的美。其实生活中的美充斥在各个角落,要的是你学会发现,学会欣赏。练就一种修养,一种品位去适时捕捉和欣赏生活中的美,为心灵开一扇窗,让智慧的光芒和生活中眩目多彩的美呈现在你眼前。

  我们都是平凡人,都拥有一颗平凡的心,都过着平凡的生活,做着平凡的时,但就是这些平凡的点点滴滴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美化了世界。平凡能使我们平静,平凡能使我们坦然,平凡能使我们看淡一切,那就用我们平凡但雪亮的眼睛发现生活中的美吧。

  寻找美,发现美,美就在我们的身边

  福建省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luyahuang1998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