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奇遇冒险
   作者:聆听爱的…

  1、光洞奇遇

  “伯特!伯特!开始吃蛋糕了!”“哦!我马上来!”伯特正在吃蛋糕时,看见对面的森林在动!伯特对他的朋友说:“你等一下!我马上回来!”伯特跑到森林里,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发光的洞里。

  死亡之山谷——地狱

  啊!这里是哪里!“你好!我是这里的游人。我名叫奥思,这里是死亡之狱……”“啊!我死了吗?”“不!没有,不过你可以看到你的父亲!”啊!父亲!父亲!“你不用叫了,他听不见的,因为他做太多坏事。所以被车撞,所以我们除了他的声音,什么都看得见。不过他活了就可以还原……”“活!他不是死了吗?怎么可以复活?”“只要……”“只要什么?”“只要可以过了这四关的考试,他就可以复活了!”“可是……”“怎么,不想救你父亲吗?”“没……没10关都没问题!”

  2、伙伴

  伯特怀着兴奋又恐惧的心情走向了地狱之门。“呜呜……”“你是谁?我是从地上来的,你为什么哭啊?”“我也是从地上来的,可是在我家的后花园有一个洞,我摔了下来。我好痛啊!”“你叫什么名字?”“凯文,你呢?”“伯特”我们一起为了亲人而闯关吧!”“好,一起去!”

  第一关~暮光之吟

  两个伙伴一进洞,便全身不禁发起了抖,冷冷嗖嗖的风吹着。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森林,凄凉的冷冷嗖嗖的风,让人不堪设想到的一件凶案现场。此时沙沙的声音,衬托在寂静的森林里,显得格外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