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十年后
   作者:陈宗豪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小学的最后一节课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约定,十年后,母校今日再相聚!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一眨眼,十年过去了。

  “同学的聚会,同学的聚会……”手机里的闹铃一刻不停的响着。我睡眼朦胧的睁开双眼:什么同学聚会?啊!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并洗漱完毕,随手抓了块面包,驾驶着光影机便直奔母校。

  到了母校,我惊呆了:母校周围全是黑色的水,以至于母校必须太高地基才不会被水淹没。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乘船进母校等候其他同学。同学们都到齐了,我们找到以前的教室,围坐在了一起。才坐下,班长就发言了:“这母校是怎么一回事?怎么现在成了‘黑银盘里一白螺’了?”

  “哎!还不是现在工厂泛滥,污水排放又又得不到合理排放,日积月累[注: 一天一天地、一月一月地不断积累。指长时间不断地积累。],就有了现在这一‘景观’了!”毕业后仍在母校附近生活的成城说道。

  “那怎么政府不管吗?”

  “刚开始还管管,后来有的黑心厂老板用尽一切利益诱惑,收买了政府,现在,谁管?”

  “那这样下去怎么得了啊!学校迟早会被淹的。道时候除了学校遭殃外,附近的老百姓更是遭殃!”

  ……

  “我来解决这件事情。你们不知道,近十年,有的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