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最爱写文章
   作者:徐佳诣

  小小的我,有一个小小的梦,那就是当一个作家,写出许许多多的优美文章来。然而,当别人为作文而烦恼时,我就会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对他说:“呵呵,我最喜欢写文章啦!”

  这个梦,是从小便有的。小时候,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将一个录音机放在我的床头,让我听这些动听的故事入睡。儿时的我总是望着星空,听着磁带,静静地睡去。其实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的作文水平已积累了不少。

  当上了一、二年级时,我便学会了模仿,当看到一些写景的诗歌时,我也学写了一首《春游》交给了老师,被贴在教室的“展览室”里,这一直是我一个小小的骄傲。

  再大一些,我便学会了自己阅读爱看的书,特别是一些童话故事,看得我如痴如醉[注: 形容神态失常,失去自制。],在看《列那狐的故事》后,我又写了一本小说,模仿着写《列然熊的故事》大概写了十几篇,两千多字,虽然没发表过,但这却是我的一点小小的进步。

  而如今,我又开始记日记,写了满满两大本,妈妈也常给我在网上发表文章,大概八十多篇了吧。而我,虽然也时常为这些成绩沾沾自喜[注: 形容自以为不错而得意的样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