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生活的滋味
   作者:姚婷婷

  我听到有很多人都在问:“生活是什么滋味呀?”这个问题,想必谁都回答不出准确的答案,在这里,我要和大家说一说我所理解的生活的滋吧!

  生活就像是杯浓郁的茶,你想品,也未必能品得出来。生活有时像苦涩的巧克力,让人觉得很们辛苦。生活有时就像甜甜的糖果一样,让人觉得有滋有味,很想一直品着生活。其实,真正的生活不是苦涩涩的滋味,而是甜美的,只要你认真、努力地去品尝,你就会发现: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直到有一天,我的爸爸告诉我他和我们全家要到加拿大去。他已经开始办手续了,并且有80%的可能去加拿大。到现在,只要大使馆负责人同意了,就可以出国。听了这个消息,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心想:不要伤心。出国学习也是一件好事,人的一生都会有一点不如意的事。在我看来,我已经很幸运了,我可以天天坐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学学习;我可以没事时找校长聊聊天;我可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可以考得好的成绩受长辈的表扬。和那些残疾、遇难的同胞们相比,我真的是太幸运、太幸福啦!

  所以,我们凡事不要只往坏处想,只要你往好的方向想一点,那么你就是lucky girl、lucky boy了!生活的滋味真的是很甜!

 

    大连开发区金湾新城新城小学六年四班六年级:姚婷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