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相信科学 反对邪教
   作者:陆涛

      生命属于个人,更属于社会,生命是一种财富,更是一种责任.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从我做起,明天会更好.
      邪教是一种迷信,是封建迷信的极端表现,邪教组织正是利用人们对生老病死[注: 佛教指人的四苦,即出生、衰老、生病、死亡。今泛指生活中生育、养老、医疗、殡葬。]和大自然的迷信心理诱使人们迈入邪门,然后就加以控制.比如:健康是人们渴望的,邪教就抓住这样的心理,就称:信这个"神"生病就可以不用去医院,自己就消除了.有人信以为真[注: 相信他是真的。指把假的当作真的。]一旦踏入,可就身不由己[注: 由:听从。身体不由自己作主。]了.所以我么绝不应该相信邪教,它可以诱惑人们的思想消麽人们的日志,又造出死人可以复活的离奇故事.还可以残害生命侵犯人权骗取钱财破坏生产扰乱社会.
      所以我们要打破迷信,提高科学素质用先进的文化和真正的科学来揭开'伪科学'的真面目.
      生命是我们自己的,让我们远离邪教,相信科学,珍惜生命吧! 

    王府寄宿制小学六年级:陆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