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环保发电
   作者:沈逸韵



  目前,地球上的能源随着人们的不断开采而变得越来越稀少,人们都在竭尽全力[注: 用尽全部力量。]寻找着新的可以利用的能源。而且地球上每年都会产生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的垃圾,很多的垃圾就被人们埋到了地底下,但这样做是很不环保的,把垃圾埋到地底下,不但会污染土地,而且还会影响到土地上的绿色植物的生长。其实,这些看似有害的垃圾,不正是一种发电的新能源吗?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垃圾发电的过程吧。

我们可以把这些垃圾用机器磨成粉状,然后放到同一个形状的容器中,制作成一个正方体进行发酵处理后,像烧炭一样烧,等到它们都烧尽之后,就会产生一种热量,然后再用科学的方法把这些热量都转化为电力,就这样,这些本来惹人讨厌的垃圾这时倒是成了帮助人们发电的新能源了。垃圾发电方法简单,容易操作,既为人们解除了没有地方处理垃圾的困难,又把这有害的垃圾变成了发电的能源真可谓是一石二鸟[注: 扔一颗石子打到两只鸟。比喻做一件事情得到两样好处。]一举两得[注: 做一件事得到两方面的好处。]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