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还我一个绿色家园
   作者:王文君

还我一个绿色家园

  我是一个上海人,现在居住的房屋以是80年代的了。

  近两年来,不知为何楼下摆起了菜市场。每天早上不到七点钟,楼下就传出了起起伏伏的小贩叫卖声。并且,夏天更是苦不堪言[注: 堪:能。痛苦或困苦到了极点,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菜场结束后地面上布满了残留的菜叶,鱼的鳞片,鸡鸭的毛……只要一走到楼下一阵阵的恶臭便传来,居民们有时自己也不注重个人的卫生,居委会同时也缺乏管理。正是因为这样就连我们房屋的下水道常常被堵,像这样持续了很久时间。简直是脏乱差,每天都是如此。

  在今年,居委会通过了居民们的反映,开始整顿菜市场。居委会首先派出了许多的居民督察员,来维持秩序,不许乱设摊。就这样菜市场有了很大的改变。随后居委会的人员又挨家挨户[注: 一家一户,户户不漏。挨,依次,顺次。]不辞辛苦的让每一位居民保持好每家每户的卫生情况,并且让大家清理好自家们口的卫生,每周开展楼层的大扫除……

   经过了几周的督促,改造后,楼下的菜市场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原本脏乱差的菜市场已经消失了,对面本来肮脏不堪的墙面经过了从新漆刷,楼道里也变得十分卫生,居民们都十分的注意环境的卫生,每周开展大扫除。楼下也每天定时会有居委会派出的人员来打扫。马路的对面种下了许多的绿色植物,负离子清新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