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幸福中国
   作者:何威

  “敬礼!”一双双小手举了起来,向那庄严又神圣的国旗敬了一个礼,向伟大的祖国母亲问了一声早安。望着被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五星红旗,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旧中国是一个贫穷落后,经受到帝国略强的欺辱,使百姓们民不聊生,但又无可奈何。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把侵略者赶出了国门,建立了一个新中国。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向全世界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从此走向建设新中国的道路……

  如今的新中国不像以前那样贫穷落后,被人欺辱了。而是繁荣强盛,经济比较发达的一个大国了。现在的百姓也生活越来越好,逐渐向小康奔进。城乡的生活都日益改善,增加了城乡人民的生活收入水平。让城乡人民有了社会养老、医疗保障,让人民群众逐步解决了后顾之忧,老有所乐,青年有施展才华的环境,社会体现出处处和谐。特别在我们这一代,更加体现了国家对我们的关怀和爱护,如免去了我们的学杂费和借读费等一切费用,实现了中小学的义务教育,还创造了较好教育学习环境,配备了现代化教育水平设施。让我们这些祖国的未来更加幸福、快乐和充实……这些真实的事例都充分证明,我们的幸福生活,有了共产党的领导,才有今天幸福的新中国,才能奔向小康社会。感谢祖国,感谢共产党,给我们幸福生活,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更加努力和奋斗建设繁荣富强的国家。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的国歌声把我从回忆中唤醒过来。我暗下决心,今后要好好学习,学好文化知识,将来报效祖国,建设祖国,为未来的祖国更加繁荣、幸福、小康喝彩!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锦泰小学六年级:何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