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爱地球妈妈
   作者:咪咪小怪

  她是宇宙中最美丽的星球。——地球。

  在她广阔的怀抱中,生活着智慧的我们

  她是一位慈爱的母亲,包容着我们的不是她是一个舒适摇篮,守着我们甜甜入睡,她是一个真善美的天使,永远守护着我们。

  而我们……

  乱砍乱伐的工人们,看看你们做的好事,原本葱葱郁郁的森林在你们无情的斧子下倒下了。曾经,鸟儿一家快乐的生活着。每天的叽叽喳喳,然而,现在,他们无家可归,你忍心吗?这可是地球妈妈碧绿的风衣啊!

  只顾利益的工厂老板们,看看你们做的好事,原本清澈见底的小河被各种工业垃圾吞噬了。曾经,鱼儿们快乐的生活着,每天的叮叮咚咚,然而,现在他们无处可去,你忍心吗?这可是地球妈妈流动的血液啊!

  被金钱蒙蔽了眼睛的人们,看看你们做的好事,原本巍峨挺拔的高山变成了小小的“土丘”,曾经的大山被各种天然石头点缀着,然而现在石头被贪婪的人们开采,你忍心吗?这可是地球妈妈不屈的脊梁啊!人们快醒来吧!快醒来!别再错下去了!让我们同心协力保卫地球妈妈!!!

 

    五里路小学六年级:咪咪小怪

  • 写好话题作文立意的切入技巧
  • 话题作文布局的窍门
  • 小学话题作文基础指导:状物动物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