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告别童年
   作者:王巧红

  童年,是用童真编织成的网;童年,是用童心谱成的歌;童年,更是用童趣构造成的塔……因此,童年在我的记忆中挥之不去。

  如今,心中的不舍被童年占有了,我丝毫空不出一点儿的心来容纳下其它,现在只是渴望着又一次的童年,但是,时间不能倒流,以前始终是以前,再也回不去了,现在只能想着童年时的无忌,童年时的天真,但更多的是童年时的快乐……

  记得以前,我竟然天真到去给布娃娃取暖;帮助小鸡从蛋壳你出来;给小鸡洗澡;给小狗吃感冒药;让小鸟在水里游泳;让鱼儿在地上走路……这是何等的“愚昧”啊!但,那又是只在童年会出现的。哦,童年是那样值得珍惜!

  今非昔比……

  而……现在,只是左一句的掩盖,右一句的敷衍,真的找不到比这更好的了,整天你争我斗的,而且没日没夜的巴结人,一片黑暗笼罩着,却没人发觉,即使发觉,也没有人会想用大家伟大的团结力量来消灭这片黑暗,而是让黑暗继续延伸,继续延伸……以至于使黑暗潜伏在心里。哦,童年是那样值得怀念!

  啊!美丽的童年!纯洁的童年!无忌的童年!值得珍惜的童年!值得怀念的童年!你离我而去了,剩下的只是一片凄凉的荒地。

  啊!不!绝不会的!童年,请你再还我一个纯真无邪的童年,丢掉这个肮脏虚假的现实,哦!可以的,绝对会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真心,我相信,这片黑暗就会知难而退的,相信我,一定会的!大家携手打倒黑暗,共创光明美好的明天!

  虽然,童年不再属于我,但是我可以再创造一个比童年更美好更值得珍惜的时段,你说呢?我想你有和我一样的见解!

  啊!童年,是美的!但是有比童年更美的——用真心创造的一个时段!!

  坚信……

    福建泉州永春县锦斗中心小学六年级:王巧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