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书,让我懂得享受生命
   作者:程嘉静

  漆黑的夜空渐渐浮现一轮皎月,散发出柔和的月光,还没散去的薄云挡在它前面,衬得它有些朦胧。我塞着耳机,耳朵里充斥着《月光曲》柔和的声音。半眯着眼睛,回忆着以前的往事,唇角微微上扬。猛然间,我想起了一件事,原本半眯的眼睛立刻睁大了起来,唇,不自觉地勾起了一抹笑容……

  那是炎热的一天,我捧着书,蜷缩着身子在椅子上静静地阅读着。看到一个名叫《享受生命的春光》的故事,我飞快地浏览了几遍后,轻轻地放下了书。我把头埋进了膝盖,嘴里喃喃道:“这就是生命吗?这就是生命的意义吗?她这样做值得吗?”霎时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生命的伟大从不在于能索取多少,而是在于那无私的奉献。因为奉献,爱的种子才得以洒遍人间大地;因为奉献,爱的阳光雨露才得以滋润成长的心田;也因为奉献,爱的天堂之音响彻每个人的灵魂。学会奉献,学会爱,那么我们的生活会充满更多的幸福与快乐,我们的人生将变得更有意义,你们说是吗?

 

    浙江温州瓯越小学六年级:程嘉静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书,让我懂得享受生命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