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毕业了!
   作者:叶炜

  一转眼都六年了,我小学毕业了,我仍然还记得我初跨小学大门的那一步,老师们迎接我和小伙伴的到来,没想到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要离开母校,离开这六年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与老师们,其实,说实话我还真的是舍不得啊,毕竟和我相处了六年的时间了,要割舍是多么困难啊!

  在这六年里,老师教给里我无穷无尽的知识,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了懂得怎样去照顾自己,学会去关心别人,帮助别人。同学们在这六年里,让我明白了,友谊是最长久的,能使我笑口常开,笑言常在的。

  六年匆匆而过,那些快乐的日子却永远都印记在我的心中,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实验小学,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老师和同学,和他们度过的快乐时光和获得的荣誉。

 

    浙江绍兴上虞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叶炜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毕业了! 的作文

  • 2011话题作文思路开拓方法
  • 关于“心态与生活”话题作文写作导
  • 写好话题作文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