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游北京动物园
   作者:一直未改…

  天我们要去参观我最喜欢的动物园,所以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了床,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总共换乘了三次地铁,终于到了动物园。

  我们在动物园门口买了三张票,首先我们参观的是禽湖,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珍禽益鸟,有雪白的大天鹅、可爱小天鹅,和五颜六色的鸳鸯——好多种鸟,最有趣的是一只大大的鸟,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有一张橘色的大嘴巴,那张嘴大约40厘米那么长,可是我不知道它叫什么,看着它那大大的嘴我就叫它大嘴鸟好了,只见工作人员“嗬”了一声,那大嘴鸟就飞上了岸,它在岸上一摇一摆地走着,大嘴一张一合,每当它张着大嘴冲游客们来时,工作人员总会过来挡住,怕它的那张大嘴对游客们有什么不恭敬。

  接下来我们就要去猴馆,要知道猴子可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呢。咦,那边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小松鼠猴”,它们长得小巧玲珑,金色的皮毛,黑褐色的小脸,它们上窜下跳,非常淘气。不一会它们就聚在了一张大桌子那里,原来它们要吃午餐了,只见那桌子上放着桃、梨、橘子、香蕉、花生——各式各样的水果、蔬菜样样俱全,还外加一盆“肉”(是一盆虫子),猴子们一会咬一口香蕉,一会啃一口苹果,然后再抓一把“肉”,吃的那叫一个香。不一会一只老猴走来了,应该是猴王。只见小侯们吓的惊惶逃窜,逃跑之余还不忘抓一把吃的,有的抓花生,有的拿香蕉,还有的抱着一个苹果边吃边跑。而老猴王在桌子上看来看去,用手指一个个地点着水果,好像是在数有多少个水果,心想:应该统统归我,真是有趣极了。前面还有小金丝猴,这里简直就像花果山。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立在正中间,非常气派。有的小猴子想往上爬,可爬到一半就掉下来了,那里还有三个我们小孩子玩的木马,只见有一个小猴子“嗖”的一下跳了上去,然后用身体剧烈摇晃,美哉悠哉,像个快乐的孩子。木马不动了后它就停下来,一会没意思了就跳下来,动作可灵敏了!

  参观完猴馆又要去另外一个我喜欢的地方——海洋馆,据说那里是全国最大的海洋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