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冲!
   作者:管增露

  “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这是《真心英雄》里的一句歌词。很普通吧,他没有用任何华丽的语言修饰,但是总让人不会忘记,因为他是这么耐人寻味,难以忘怀。记住这个真理吧,它会让你一生受益。

  我的人生曲曲折折,有时候,真的已经失去了信心,我甚至找不到活着的理由,偶尔我会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我会胡思乱想,我会一直找自己的缺点,最后我会有种想死的冲动,至今才……未完待续。

 

    江西上饶广丰县管村学校六年级:管增露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冲! 的作文

  • 2011话题作文思路开拓方法
  • 关于“心态与生活”话题作文写作导
  • 写好话题作文立意的切入技巧
  • 话题作文布局的窍门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