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西部晨曲
   作者:若兰琴

  祖国西部,一个地多人少的地方。

  它包括新疆、青海、甘肃、西藏等地。但是,虽然人少,资源却有很多,也有许多风景如画的地方。

  我先给大家说说西藏有哪些资源吧!在西藏,矿产达70多种,有硼砂、菱镁矿、重晶石砷、白云母、泥炭、玛瑙等。西藏比较着名的中药材有虫草、贝母、三七、大黄等。青藏高原所特有的动物有:野牦牛、野驴、黄羊、羚羊等。西藏的风景旅游资源也很丰富,像布达拉宫、罗布林卡、西藏博物馆和巴松错等8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还有羌塘自然保护区、雅鲁藏布大峡谷自然保护区和色林错自然保护区等6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西藏高原光能资源丰富,日照时间长,太阳总辐射量大。热量资源随地形、气温的时空分布以及海拔高度的变化较明显,因此,年平均气温的分布差异较大。也是因为有许多的地理优势,所以,祖国西部的资源就更不用说了。在祖国的西部,有十分丰富的资源,有风景如画的山、水,祖国的西部,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是一个还在改造的地方,是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

 

    广东深圳福田区莲花小学六年级:若兰琴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西部晨曲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