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钱我做主
   作者:龙润泉

  新年来临之时,就是小朋友高兴之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都有上千元的压岁钱!零用钱也有一千多元。而我呢,零用钱一分也没有,压岁钱更不用说了。

  一次,许多的亲戚朋友给我压岁钱,等他们走好后,父母就像审犯人一样把我的压岁钱拿走了,还说:“你要钱干嘛,去网吧?还是做黑社会老大啊?”我心想:哎呀,还惨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就给收了,还有的工资——零花钱也不发,有没有搞错啊!早知道我就把钱收起来,让他们找不到!

  我的钱应该是我做主,为什么他们要来“抢”我的钱,现在我真的是比乞丐还穷,早知道我也去做乞丐算了!唉。

    六年级:龙润泉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钱我做主 的作文

  • 以“色彩”为话题作文:我眼中的色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三期获奖名单 (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二期获奖名单 (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