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不能上的电脑课
   作者:蔡子兴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有一节大家梦寐以求的课——电脑课。可是老师霸占了,我们又不敢反抗,因为毕竟老师是为我们好,但,自从读了六年级,我们就没有放松过。只是每个星期的星期四,我们才敢奢望那一节40分的电脑课。现在每天都搞的紧张兮兮的,整个班级的幽默气氛都被总复习给压迫了。在数学课、语文课上一点声音都没有,安静的都不像我们以前的六年级了,上册刚刚被学校封的的“吵闹班”下册就不配这个称号了,都是总复习的错。

  上午刚刚写的作业,下午老师要订正了。时间过得很慢,好不容易盼来电脑课,上课时,老师说了:如果有人会了,就去打电脑,如果不会的,就坐在教室里听我上课。老师一发话,谁敢吱声……我们安安静静的听老师讲完,我们都快睡了。

  总复习好郁闷啊!谁来救救我?

 

    六年级:蔡子兴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