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月夜上的狼人》第3话;嬉闹
   作者:李文

  晌午,天空上没有一丝的云彩,太阳也强烈的让人无法直视。而此时,我和雨也随着前方嘈杂的人群踏入了校园。

  “唉,雨这回可多亏了你呢。要不是你,我现在肯定待在外面被晒死不可!不,就算不死,也去了半条命呢!”我用嘻嘻哈哈的语气对雨说。

  “铃,说的这么夸张!不过…你放心啦,不会被晒死的。顶多,被晒成黑人吗!到时候我全力支持你拍的黑人牙膏。”雨向我开玩笑,露出了一排洁白的牙齿。

  “呸,我才不要呢!”听到这话我可有些不开心了,眼睛狠狠地向雨瞪去,拿着手里的背包向雨追去,做出一副很生气的模样。

  我使劲地追这雨,但不知怎么的,我却总也追不上他。而他,却在我的面前做出很轻松的样子,时不时还做出一些搞笑的动作,这让我有种气不打一处来的感觉。

  但是此时,我不知怎么的,心间竟涌出一种久违的温暖和熟悉的感觉伴随着怒火一同出现。仿佛,我与雨不止刚认识几个小时,而是认识了几个世纪之久…

  不知不觉中,我心中的怒火已经渐渐平息……

 

    广东深圳龙岗区龙洲学校五年级:李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