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的心愿
   作者:杨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甚至是万物生灵,但是我的愿望却出乎常人所料,因为我希望奶奶永远快乐健康的活下去,不会离开我……

  我的奶奶是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可在我看来她却像一位天使,为我指引道路,为我照亮前面的路……我祝愿奶奶平安。

  我的奶奶是为我付出最多心血的人,甚至比妈妈付出的还多,当有什么好吃的的时候,奶奶总说:“好孩子,你吃吧,奶奶一会再吃……”每每听到奶奶说这句话,我的泪水就在眼睛里打转,那是我多想抱住奶奶,对奶奶说声:“奶奶,我爱你!”可是每次都是话到嘴边又咽下,我只能在心中对奶奶说……我希望我的泪水可以洗去奶奶一生的劳累。

  奶奶,我爱你,你是我心中的一位天使,是我童年的最好依靠……

 

  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杨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